誰是專家報上說有尿就如廁 日久容易膀胱萎縮這說法又顛覆之前的衛生知識以前說不要憋尿 容易膀胱炎 現在說不憋 容易東森房屋有病天啊 我們到底要聽誰的一天控制在4--6次  其實 對老人來說有些困難 1-2小時去一次  已經不錯了 4-6小賣屋時似乎有些久了我要說的不是這樣 而是...每次 當我們相信一種說法時 不必多久 就有新的理論推翻他當有人發現一種買屋新的健康食品  或理論  而且到了普遍接受時  相反的聲音就來了於是我們這些相信專家的人 反而被專家票貼耍得無所適從記得很久以前去看醫生 他交代我不要喝太多水 我立刻質疑 感冒不是要多喝水 但是中醫說法就不同了西醫 信用卡代償中醫研究的都是人體 為何有如此想對的理論發燒要不要退燒藥 要多穿衣服讓汗流出來 還是穿少一點 讓皮膚自然呼吸多澎湖民宿走路好 還是少走好 飯前喝湯 還是飯後才喝咖啡可以提神 增進心血管流通  還是心臟病的不可以喝牛奶到底是好東售屋網西增加鈣質 還是會讓鈣質流失....聽誰的才對  還是身體也有時代性 古今不同所以  我現在對那一些研究都網路行銷是聽聽算了 不再迷信我聽自己的感覺  不要再東聽西聽 生命不過數十寒暑 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j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