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看的畫面 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在法院終於劃下一個句點可惜的是我的兒子無法在父親的保護下長大我愛的男人無法看到他的賣房子兒子成長過程跟聽到他的兒子叫他一聲爸爸有時候愚昧會讓人忘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我一直想看到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在一起的澎湖民宿畫面之前因為都被他爸爸的家人阻擾小孩出生到現在我們三個人才真正的擁有自己的時間我好想外面的雨下大一點讓我們都無法西裝外套離開一直讓時間停在這裡空間裡現實無奈的讓我必須去面對我的孩子跟他的父親可能沒機會見面了~幫孩子把他父親跟他的那一結婚西裝刻用影像留下饅頭被爸爸抱著時一直跟他親親我想真的是血緣至親一下就感覺他們的親密當初為了自己愛的這個男人生下了饅頭酒店兼職好玩的是他的父親跟我說他為何要把監護權讓給我的理由是他覺得這孩子會是我的依靠他想太多了~孩子長大他必須要離巢的孩21世紀房屋仲介子會有他的生活他的人生~我不想要制約住他養大孩子是父母應盡的義務我只能在他身邊給他最大的愛跟溫暖不是嗎?你錯了~我澎湖民宿最想要的依靠是你的情感看著孩子成長後兩個人攜手相守到老可惜~你不愛我.......所以可以輕易的放開孩子跟我的手上帝真的住商房屋很愛我跟饅頭在我想要看到的那一刻祂幫我預備了上帝的愛何等的偉大跟無私我跟孩子永遠會走在基督的道路上不致迷惘我每天新成屋在祈禱上帝可以為我跟孩子和他的父親賜福讓我們有機會在相聚雖然短暫但我永遠感激上帝的安排希望孩子的父親知道我跟孩子租屋永遠都會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j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